广州东地铁上盖盘6字头揽客 12月27日全新开盘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万众期待,12月27日【朗润•倾城**】“*佳人居环境典范楼盘”盛大开盘,全城期盼!震撼价6088元/㎡起,送豪装!地铁上盖,超值刚需价格,即享挂绿湖旁的品质豪宅,怎能不心动!

盛世钜献,打造全优精品

朗润•倾城**,位处挂绿新城地铁上盖,挂绿湖旁。到广州天河东仅需30分钟,一站即到增城万达广场。挂绿湖作为一个多功能的生态水城,将成为增城未来发展*有力的“心脏”。增城的增江画廊、初溪休闲公园、鹤之洲湿地公园等核心景点簇拥在旁,增江画廊“一江春色醉游人,两岸百花望荔乡”的文化韵味每天享有。

坐拥生态迷人环境的朗润•倾城**推出“震撼价6088元/㎡起,送豪装!”的特大优惠,实在令人心动!

豪宅标置,法式贵族新生活

朗润•倾城**,以新艺术生活为代表的人居理念,打造增城*座新法式艺术主题生活社区。

邀请欧洲**景观**打造的3万㎡的欧式中央皇家园林园,以绿色中轴的形式设在社区内,力求每一栋、每一户都能享有园林美景。经典的建筑设计,呈现出浓郁的欧洲法式风情。**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时尚大气。法国名师Julian倾力之作,精心打造法式浪漫板房,全屋超值豪装,配备智能管理系统、双层中空隔音玻璃,打造华贵典雅兼具时尚个性豪宅品质社区。

朗润•倾城**,用**级的高端配套,打造舒适安心豪宅体验。小区的管理上,不仅引入了世界顶级的金钥匙物业管理,为业主提供个性化的贴心服务,还采用珠江新城豪宅内才设的“智能门禁电梯刷卡系统”及“家庭智能远程安防系统”,让业主不仅住得舒心,更住得放心。社区服务更加体现人文关怀,增城地区*创为业主建立完善的家庭健康档案系统,预约名医专家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朗润•倾城**】*推87㎡-118 ㎡浪漫N+1三房单位,自由组合,创意多变,133 ㎡舒适四房即将推出。

项目地址:广州增城石滩大道南128号

自驾路线:

广园快线:广园快速路——荔新公路北行出口——荔新公路见石滩路牌右转——按“倾城**”指示牌驶达

广惠高速:广深高速——广惠高速——增城市政府出口——增莞高速方向石头出口——按“倾城**”指示牌驶达

预约电话:400-890-0000 转 61478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