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砸ATM机泄愤 两男子被刑拘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高志远12月10日15时许,珠海农业银行保卫部赵先生到拱北派出所报案称:12月10日凌晨在香洲区拱北花苑新村门口农业银行两部柜员机的显示屏被人砸坏,两部都是恒银CASH80AWG,共损失价值约为10万元人民币。警方经侦查,将犯罪嫌疑人孙某和龙某抓获,经审查,10日凌晨,两人相约来到拱北侨光花园附近的档口吃宵夜,当时两人都喝了很多酒。孙某称每次喝醉酒都会发疯想打人,于是借着酒劲,两人决定通过打砸附近ATM机的方式发泄心中的不满。目前两人因**故意毁坏财物被拱北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