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法规司违规发过节费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纪委昨日通报了7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务实节俭过节。

**纪委指出,**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大多数党员干部能够令行禁止,但也有一些人不收手、不收敛,对**八项规定精神置若罔闻,顶风违纪,毫无忌惮。这7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就是典型。

**纪委昨日还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三令五申禁止的**干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公车私用、收受礼金、出入私人会所、借婚丧喜庆敛财、在培训中心搞奢靡享乐等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中办、**印发的《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

**纪委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010-12388;举报网站:www.12388.gov.cn;举报信箱:**纪委信访室(监察部举报中心)。

其中4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违规参加公款宴请

2013年12月19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法规工作室与省政府法制办在武汉东湖宾馆召开立法工作沟通协调会。会后,省人大常委会法规工作室在东湖宾馆组织宴请,王建鸣等48人参加,宴请花费公款17659元。经**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批准,给予王建鸣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赔相关费用。

住房城乡建设部法规司违规发放过节费

2014年春节前夕,住房城乡建设部法规司以举办培训班“劳务费”名义,从住房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提取19万元现金,并向全司人员发放。其中,18名在职干部每人1万元,4名挂职、借调人员合计1万元。住房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纪委给予法规司原司长曹金彪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副司长周韬党内警告处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诫勉谈话,清退违规发放的现金。

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处长李行等人公款旅游、接受超标准接待

2013年8月至9月,李行等人以调研名义分两次赴甘肃、陕西、安徽、湖北四省,共14天,其间调研时间仅为2天,其余时间均被安排赴麦积山、兵马俑、天柱山等景点公款旅游,还接受了超标准住宿接待。

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组研究决定,给予李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其他参与公款旅游人员进行诫勉谈话,责令退赔相关费用;对负有**责任的办公厅主任周晓飞进行诫勉谈话。

一汽大众经理人员利用国外开会之机公款旅游

2014年7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所属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加拿大温哥华市召开奥迪特许经销商投资人峰会。会后安排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经理人员30人到温哥华、卡尔加里和班芙3个城市的若干景点和景区进行旅游观光活动,花费公款51.8万元。中国一汽集团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给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钟立秋撤销党内职务、行政降级处分,公司总经理张丕杰、监察室主任王天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该公司所属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副总经理许飏、周纯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参加公款旅游人员退赔相关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