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 将推出2D版本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刘嫣报道 争议贺岁大片《一步之遥》12月18日零点准时上映后,*周末已经拿下了3.35亿元票房。出品人马珂近日表示将从12月23日下午3点起,全国院线推出2D版本。这一举措也为《一步之遥》争取更多的排片量,因为徐克的3D贺岁片《智取威虎山》上周末已经正式提前到23日下午5点全国上映。

《一步之遥》*映遭遇负评,主要源自与《让子弹飞》的落差。很多人抱着要看《让子弹飞》的心情来,结果难免失望。在格瓦拉针对购票客户所做的数据调查中,看完《一步之遥》零点场后给出差评的观众*多,这批人几乎都是想**时间目睹姜文High翻大作的观众,没想到*后在影院看睡着的人比较多。此外,影片观后感的南北差异也相当大,广州地区的观众比较务实,看重故事讲得好不好,不像北方地区的观众喜欢浪漫的色彩,因此给出的差评也比较多。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