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与李亚男登记结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34岁的王祖蓝与差4岁的女友李亚男正式登记结婚,他在微博兴奋晒出在香港婚姻登记处的留影,并写道:“该来的,始终都会来。”

在上月19日的无线台庆节目上,王祖蓝当众向女友李亚男成功求婚,一个多月时间,他便完成了拍婚纱、正式登记等步骤,可谓相当**。而两人的婚礼也将于明年2月14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举行。

早在2007年,王祖蓝和李亚男就被拍到一起吃饭,两人一直保持友好关系,在2009年正式交往。2010年11月,王祖蓝在网上正式公开了和李亚男的恋情,如今五年的恋情正式修成正果,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祝福,纷纷祝贺他们白头到老,早生贵子,“你们的身高差很萌的,宝贝个子肯定高。继续奔跑,继续幸福,葫芦娃加油!加油!”(腾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