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人去拍卖会举手 中介被认定违规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新闻回放

市民刘绮云在珠海平沙迎雁东街有一套约100平米的旧房,几年前因生意亏损,她向继子借款9万元后无力偿还,被告上法庭。**随后将房产查封,于今年3月举行拍卖筹集欠款。令人蹊跷的是,事后有参加该次拍卖会的人自爆,只是到现场坐了坐,事后就收到一名为竞拍者充当中介的女子李某英送来的8000元*(珠海读本2013年8月27日曾报道)

杨亮参加一场拍卖会,举举手事后就分到了8000元*……2013年3月珠海的一场房屋拍卖有人“慷慨”送*演戏,此事经本报披露后引发关注。昨日从**获悉,确有参与拍卖的受让人串通压低价格,认定拍卖中介违规,裁决该次拍卖无效。

涉案房产重新拍卖

事后查证,参加刘绮云房产拍卖会的人员中,有两人*终承认确实各收了8000元,付款人均为中介李某英。业主刘绮云为此质疑,中介为了多*取差价,**故意串通参加竞拍人员,压低价格,否则哪有这么慷慨参加拍卖会就给*的。刘绮云随后向**投诉此事。

金湾**相关人士昨日下午向证实,经过调查,此次拍卖中确实有受让人串通压低价格,侵害了当事**益,已裁定该次拍卖无效,目前刘绮云的房产将在近日重新拍卖。刘绮云说,已经知道结果,其房产的拍卖公告本月已经刊登,确定将在12月16日第二次拍卖,“我现在一身病痛,希望这一次拍卖能够公正,尽量多拍些*好给我*病”。

中介起诉被驳回

拍卖裁定无效后,中介李某英并不服气,先后向金湾**和珠海市中级人民**提起诉讼,质疑房主刘绮云**欺骗她,应承担此次拍卖无效给她造成的损失。

李李某英12月11日在接受采访时坚决否认串通他人压价,并在事后给予好处费,“根本就没有这回事,我是中了他人的陷阱,分*的合同其实是伪造的,没想到**认定了”。她同时报料自己也给了刘绮云一笔*,希望刘绮云配合自己在房屋拍卖后办理过户手续尽快签字,但没想到后来**裁定拍卖无效,这笔*白给了,害得她蒙受损失。

不过,获悉,两级**均认定李某英违规,先后驳回了她的诉讼请求。李某英说,自己不服还会继续申诉。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