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招42名在编中小学老师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昨日从香洲区教育局获悉,该局今年的招聘正式启动,目前在西北考点启动报名事宜,共招聘42名老师,均为事业单位编制。2015年上半年,香洲区教育局还将在广州再次招聘。

据介绍,此次香洲区教育局在陕西省西安市设点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其中小学语文6名、小学数学6名、小学美术2名、小学体育3名、小学音乐2名,中学方面,中学语数外分别招聘6名、7名和6名,中学物理和化学则分别招聘2名。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在全区范围内统一调配,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即日起,香洲教育网(http://xzedu.zhuhai.gov.cn)开始接受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考生需携带报名材料到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采取初审报名材料等方式进行,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月8日(9︰00-12︰00,14︰00-17︰00)。通过初审的考生安排参加笔试,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具体安排,于2015年1月9日17︰00前在香洲教育网公布(未获笔试资格人员名单不予公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