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租房开放 3000余人“探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以后客厅一定要放一张布沙发,阳台应该也放得下小躺椅。”市民李阿姨兴奋地穿梭在白云区龙归花园的样板房中,手舞足蹈地规划着理想中的家。26日,广州推出分配的8519套公共租赁住房开放样板房供申请家庭参观,3000多名市民闻风而动,组团看房,样板房内挤得水泄不通。

本批公租房共有7个房源点,总套数8519套。其中,白云区龙归花园共6985套。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天河区等城区设置有分散房源共1534套。公租房房源点将从12月29日至明年1月9日接受意向登记。

广州市住房**办相关负责人透露,如今龙归花园向市***上报的月租金为12元/平方米,未来公租房租金也将实行“租金减免”制度,*低折扣五折。而对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9600元的家庭,公租房住房租金将给力地“打两折”。“对于低收、低保、特困家庭,月租金则为1元/平方米。”

广州市住房**办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此次分配将增加补录环节,补录分配对象为参加*轮分配后未获分配房源的轮候对象,获得*轮分配后弃租的家庭则不包含在内。

公租房*轮分配及补录分配的公开摇号预分配仪式将分别在明年3月12日和7月16日举行,经摇号预分配获得配租的轮候家庭需按规定参加资格复核,符合条件的家庭方可入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