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门》烧脑更烧钱? 导演:就是任性,就是有钱!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后一部四星联播剧《镖门》前日(22日)在京举行开播会,霍建华现场变身大镖头,贾青、刘一含现场“二女争宠”。霍建华直言要守“规矩”,就算有功夫也不能任性,自爆被王庆祥老师的电话“想念”感动。

作为华策“新武侠”系列之一,《镖门》融合了“侠客**”、“小人物成长史”、“多角情感虐恋”三大元素,讲述了主人公刘安顺(霍建华饰演)从“守规矩”、“悟规矩”到“定规矩”的成长历程。霍建华坦言从未遇到一个角色让他有这样的感受,“我演的大镖头刘安顺武功**,但从未用功夫去恃强凌弱,胡作非为,相反却**看重规矩。有人说他迂腐,但我想现在很少有年轻人能这么执着地去守‘规矩’了,古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与其说刘安顺守的是规矩,倒不如说他守的是自己的信念。不管到什么时候,镖门的魂和神都不能丢掉,这一点是我*钦佩他的地方”。现场一代总镖头王庆祥当场把“镖门”旗帜传给霍建华,霍建华对王庆祥老师也十分感谢,并说两人戏外已经成了忘年交,还讲了一个感人的小故事:“我有一次接到电话,一看哎是王老师,接起来,结果王老师就说‘没事,建华,我想你了’,其实现在大家都用**什么的,已经很少有人这样直接表达,我听了很感动,真得谢谢你,王庆祥老师。”

《镖门》中,霍建华扮演的刘安顺在成为大镖头的途中坎坷多多,在情感的路上也是好事多磨,霍建华自言实在是很虐心。他遵从师命从小和师姐戴戎(刘一含饰演)定亲,但被迫离开镖局另谋出路后,又遇到了古灵精怪和他患难与共的女土匪路瑶婷(贾青饰演)。一位是大家闺秀,一位是山野奇葩,一静一动两位红颜,却让刘安顺吃了不少苦头。戏里被“二美”折磨,到了发布会上霍大镖头可是要威风一下,当场来了个“比武招亲”。贾青和刘一含两大美女现场比拼,看看谁的表现更好,能够赢得大镖头的垂青。刘一含摆出“花拳绣腿”,贾青玫瑰热舞。“情敌”李健看到二女争*霍建华,忍不住登台来“砸场子”。对于《镖门》的烧脑更烧*,韩晓军导演霸气放话:“就是任性,就是有*,*更要花在刀刃上”。该剧将于圣诞节登陆深圳、贵州、东南和陕西四大卫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