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迪拜 越秀地产举办432米云端婚礼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27日(谐音“我要爱妻”),黄道吉日。

引发全城热恋的云端婚礼,在****超高层建筑——广州IFC停机坪举行。今年恰逢钻石婚的前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夫妇受邀出席,与33对爱侣一同在广州之巅,以广州之名,见证爱情的天长地久。

广州之巅 高度超越迪拜

云端婚礼虽然难得一见,但在**并非没有先例。今年4月,迪拜帆船酒店宣布推出“价值34万人民币的停机坪婚礼”服务,引发**关注。不过,婚礼虽梦幻至极,但收费昂贵,对于普通市民而言“可望不可及”。

今年10月,拥有31年历史的国企越秀地产宣布,举办一场零门槛、***的“云端婚礼”公益活动,无论是热恋情侣,还是婚后夫妇,或是金婚银婚的伉俪,只要两人相爱,都可以报名参加。随后短短两周,便有2000多对选手报名,*爆程度超过想象。

紧接着,一场以“爱在云端,圆梦越秀”的云端婚礼选拔赛在广州*爆上演。而大声说出爱、*美新娘、一吻定情等爱情游戏,也在越秀地产各大项目浪漫开展。这些活动吸引超过5万的市民参与,一股爱情旋风席卷羊城。

“越秀地产希望能成就更多人的美好生活,在社会上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组织方,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表示。

**范:参加爱侣层次丰富 个个有故事

据统计,获得云端婚礼入场券的爱侣层次丰富,既有钻石婚的环卫工人、为圆梦而跨城参赛的空姐空少、**医生,也有来自日本,台湾,土耳其的**友人。

这些朋友,每个人都有难忘的爱情故事,结婚46年,同为73岁的吴叔和陈姨,是中山医科大学校友,两人因补纽扣的浪漫事结为**之好。但因条件艰苦,两人在没有新房,没有嫁妆,没有酒席,没有媒人,只有一句婚约的情况下“私定**”。本次云端婚礼,将圆两位老人半个世纪的梦想。

在婚礼上,一对日本友人吸引了大家目光,出身日本冈山县的片岡浩二先生及夫人,乃网球俱乐部的师兄师妹。2人经历长达7年的苦恋,但就在确定结婚时,遭到女方父亲的反对。*后,两人在朋友的鼓励下步入婚姻殿堂,而当他们的小宝宝出生后,这段爱情终于打动老丈人,美满幸福随之而来。

作为尊重文化、传承文脉的房企,越秀地产在云端婚礼的设计上,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而这又和参与选手的**化,不谋而合。

在活动当天上午,33对爱侣乘上了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大花桥,广州城市客厅“珠江新城”巡游,可谓风味十足。到了下午,她们又登顶广州之巅,享受庄严神圣的西式婚礼。当证婚人,拥有60年钻石婚的黎子流夫妇出现时,现场更是达到高潮。

其实,除了中西合璧的婚礼,越秀地产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钻戒、婚纱、婚鞋、四季酒店高级江景婚房、水晶纪念品等好礼,更有三对幸运爱侣,获得尊贵婚嫁风水服务。

全城热恋,浪漫之夜,这一切,只为成就更多美好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