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割肝救女 孩子还是走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 昨日获悉,此前经媒体报道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的肾衰竭女孩贾悦滕(珠海12月4日报道)在12月11日已经去世。据了解,11岁的贾悦滕相关情况经媒体报道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各种方式对其进行了帮助,但*终还是没能挽留住幼小的生命。

  此前,贾悦滕所在的广生小学为其组织了捐款活动。活动结束后,社会上的好心人士和组织仍继续传递爱心,将一笔笔善款送到学校或珠海市慈善总会。珠海市教育局、珠海市慈善总会、南屏镇**等多家单位组织都表达了自己的关切,预备给予这个家庭一定数额的帮扶,拯救这个脆弱的生命,学校又陆续募集到善款五万多元,另有三万多元由社会热心人士直接捐赠到了家长手中。12月10日,带着人们的爱心和祝福,广生小学老师们专程前往广州,送去了同学们为她录制的祝福和歌曲,希望能唤醒术后因脑部积水一直昏迷的小悦滕。然而天不遂人愿,12月11日中午,小悦滕停止了心跳,带着她对这个世界的憧憬与不舍,离开了疼爱她的爸爸妈妈。

  今年国庆节后,悦滕因眼球发黄前往医院检查,被初步诊断为急性肝炎,随后病情急转直下,转院广州后诊断为亚急性肝衰竭。在陷入昏迷的紧急情况下,悦滕的妈妈为女儿提供肝源,进行了肝移植手术。贾悦滕母亲的这一做法感动了无数人士。

  了解到,目前已经有爱心人士提出为悦滕的爸爸解决工作,让一家人以后的生活能有所**。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