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有关部门:“买房入户”影响的是你啊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短聊 (三言两语聊出彩)

近日,珠海市区和西区部分楼盘重新打出“买房入户”、“*家政策”的广告,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和好奇。调查发现,事实上这多是开发商的营销噱头,所谓的入户,是通过组织业主参加高技能人才考试或协助业主提高入户总积分等手段进行营销,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购房入户。(见12月16日珠海读本07版)

尽管所谓的“买房入户”只是噱头而已,对这个噱头,有关部门也必须叫停。

要知道,“买房入户”“*家政策”的广告很大,大到足以让人以为开发商真的与建设局、公安局达成一致而可以*享“买房入户”的“*家政策”,如此一来,岂不是将建设局、公安局也绑上了开发商的营销战车吗?而一旦冲着“买房入户”而来的购房者,*终未能实现入户的梦想,他到底是认为开发商骗人还是认为建设局、公安局联合开发商骗人呢?很显然,认为是联合骗人的可能性会更大。而这,自然会影响相关职能部门的形象。

“买房入户”“*家政策”的广告已经离真相很远,背离了“广告应当真实、合法,符合****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也背离了“广告不得含有虚假的内容,不得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因此,对这种噱头式的广告,不管是为了维护《广告法》的尊严,还是为了维护相关部门的形象,抑或是为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相关部门都必须采取措施叫停“买房入户”“*家政策”之类的广告,避免类似的广告继续误导消费者。王锦南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