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韶关搜房网客户答谢会 电商模式开创新时代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房地产互联网进入大数据时代,网作为行业**军**迈出变革的步伐,将建立起真正的电商交易平台。12月26日,韶关网&韶关民声网地产行业客户答谢会在华美达酒店**宴会隆重举行。本次宴会不仅总结了韶关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更向客户及各界媒体传达了的电商模式将**新时代的决心。

本次韶关网客户答谢会邀请的嘉宾有韶关各楼盘的开发商以及代理公司的代表,韶关地产界**人士和新闻传媒行业的同仁约300人参加,大家品酒交流,共襄盛会。

促成楼盘成交破6000万**房产电商新模式

会议开始后,韶关网翟浩明总经理*先致辞,并发表题为《韶关2014发展回顾:电商模式**新时代》的演讲。据介绍,2014年韶关网通过组织多场看房团及走进社区等多种活动,让购房者对韶关的楼盘有更深刻的了解和接触,其中组织看房团频率为每周一次,通过看房团活动成交套数50多套,成交金额突破6000万,意向客户超过500位。目前,韶关网已成为韶关*主流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

翟总同时还介绍到,结合线上**,不仅仅让韶关购房者能在**时间了解到楼盘*新动态,同时让其他城市有意向购买韶关楼盘的购房者对楼盘有着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手机APP、报纸、电视等多种形式,让楼盘的*新信息传播至千家万户,经过一年的拼博,网在创新房地产网络服务上取得**成效。

二三线城市去库存压力大 2015年楼市增速减缓

随后,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发表题为《数字总结2014房地产市场模型预判2015变化趋势》的演讲,为台下一众嘉宾生动地讲述了2014年韶关楼盘市场的情况、2014年全国楼市的走向以及对2015年房地产市场前景的预测。

据张教授分析:2014年,楼市价格下跌,去库存成为关注的焦点,二三线城市存在一定的市场需求,整体市场仍存有回升空间。而对于即将到来的2015年,张教授预计:市场将整体向好,但增速减缓。房企面临变革压力,需深度挖掘客户价值、整合多维资源应对市场调整。

韶关电商**年帮助千名购房者节省资金破千万

紧接着韶关网营销总监黄庆容发表题为《房产电商代理商介绍电商模式》的演讲。黄总称,2014年是韶关网电商正式启动的**年,是充满艰辛和探索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从无到有,从生涩到成熟,韶关网电商平台已为过千名购房者累计节省了突破千万!而且该数字还将持续增长中。同时黄庆容也表示期待有更多开发商能加入到电商团购活动中,共同促进韶关经济的发展、提高各楼盘的销售业绩、让更多购房者受惠,营造多赢的局面。

期间,整个客户答谢会上还穿插了沙画表演、萨克斯演奏、模特走秀、小提琴演奏以及抽奖等活动环节。为这个始料未及的寒冬送上少许温暖,也表示网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感谢。

辞旧迎新 2015年韶关网将创新与服务并举

2015年,将是网的购房者服务年。我们提出了一个全新的口号叫做“家天下”,将围绕购房者提供包括团购、看房、论坛、访谈、聚会在内的一系列活动,为他们提供购房指导,帮助他们安家置业。

服务创造价值,信息决出未来!在互联网信息爆炸的时代,韶关网将继续坚守自身产品服务优势,继续深化各项产品服务,深度整合各渠道资源,2015年为各大房企带来更多的创新服务模式以及传递更有价值的房地产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