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送外卖 暗中卖假烟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陈岩如果不是被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蔡军(化名)还是以每天销售1000包假烟的速度,把假烟卖到斗门、金湾各地,获取非法收益。昨日,斗门警方介绍,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查获假烟1969.8条,总案值超过20万元,这是斗门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今年3月成立以来破获的*宗案值较大的制售假烟案。

工业园区现假烟

斗门经侦大队李警官表示,今年上半年,有群众反映斗门新青工业园里有两家店售卖假烟,经过烟草专卖人员调查摸底,确认售假情况属实,并于今年8月**。警方摸排两个月后,初步锁定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蔡某有重大嫌疑。

李警官说,蔡某反侦查意识很强,不仅每次运货都很警惕,运的假烟量也很小,特别是伪装成快餐店送货员的模样,零散地将假烟卖到各家店。

警方发现,蔡某的货源来自广州,运到斗门后再以新青工业园、西埔村为中心,扩散销售到井岸、南水等地,销量每天都有1000包左右。

6嫌疑人全部落网

10月28日,斗门警方兵分两路展开抓捕行动,在新青二路抓获嫌疑人蔡某,并在附近的假烟藏匿窝点查获假烟1535条,经初步鉴定案值近18万元。

经过初步审讯,警方掌握蔡某的两名上线供货人陈某、张某在广州住所的地址。在广州警方配合下,于11月7日、27日分别将陈某、张某抓获。

据了解,该案共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包括两家售卖假烟的商行负责人和一家售卖假烟的网吧负责人,共查获假烟1969.8条,总案值超过20万元。目前,6名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拘。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