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儿陪林建名现身马场 “爷孙恋”疑爱火重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这位“壕”绯闻真多

据香港媒体报道,富商林建名同TVB小花何傲儿早前曾传出轰动的“爷孙恋”,*后因为“富二代”周子扬的介入告终。而何傲儿同周子扬一会说已经分手,一会又被拍到同游韩国,关系扑朔迷离。

近日有网友发现林建名、何傲儿齐齐现身马场,更分别同曾经参加《中国好声音》的香港歌手钟伟强合照,还被钟上传到微博。记者致电林建名,他直认有同何傲儿在马场见面。记者笑问不怕同何傲儿再传绯闻?他回答:“你们要误会的话都没有办法,我和她都很少会见面,她爸爸还帮我打理马匹。”问林建名有没有八卦何傲儿同周子扬蜜游*尔,他笑言:“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拍拖,你去问她,我不八卦,如果八卦又以为我追她。”

何傲儿也否认“复合”:“放过我啦,那天只是跟林先生打个招呼,几分钟就走,我当时同姐姐、爸爸一起。(同周子扬复合?)不想这些,工作为先,跟他是朋友。”(中娱)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