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线城市房价将继续下滑 三四线将稳中有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住房绿皮书: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4-2015)》。报告指出,2013年至2014年度,我国住房投资投机全面退潮,商品住宅*现过剩。城市间市场分化加剧,一线城市回落幅度*大,土地市场整体下行,区域差异愈加显著。

同时,绿皮书预测,2015年**住房市场将受益于经济复苏而持续增长,但是发展的不平衡将加剧。我国一、二线城市房价将继续下滑,三、四线城市房价将稳中有降,一线城市住房市场预计2015年下半年复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