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3.7万平方米土地挂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蓝辉龙昨天从珠海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横琴两宗地块共约3.7万平方米挂牌出让,总起拍价约2.8亿元(人民币),均对准入的产业和企业有条件限制。这是在广东自贸区获批的消息公布之后,横琴*次公开挂牌出让土地。

延伸阅读:据了解,这两宗土地,分别位于横琴新区艺文二道东侧、港澳大道南侧、艺文一道西侧、濠江路北侧,以及横琴新区琴海西路东侧、胜洲二路南侧、厚朴路西侧、胜洲一路北侧,面积分别为22109.89平方米、15000平方米,规划用途分别是商业性办公、中医**及商务配套。其中,商业性办公用地的起拍楼面地价为3800元/平方米,中医**及商务配套用地的起拍楼面地价是1800元/平方米,两宗地块的总起拍价约为2.8亿元。

对于准入条件,两宗地境内和港澳地区的企业都可以参加竞买,同时要求竞买人或其实际控制人要符合《横琴新区产业发展指导目录》。其中,商业性办公用地要求竞买人主营软件产品开发、生产的高***类企业,且具有5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中医**及商务配套用地要求,竞买人主营中医药、养生**产品及技术研发、生产、**、应用类上市企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