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将走进珠海小学课堂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昨日,珠海6所小学的科学课老师在香洲教育培训中心进行了3D打印机应用普及培训。珠海本土打印机企业将为几所小学提供设备和技术指导。这也预示着先进的3D打印机将会出现在珠海小学生的课堂上。

延伸阅读:昨日,不少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自己也是**次接触时下的高科技产品3D打印机,老师们在学习的同时对由打印机打印出来的笔筒、汽车等惊叹不已。来自香洲区实验学校的周老师表示,一直以来他也是一位3D技术关注者,之前见过3D打印机,但动手操作还是**次,周老师表示,经过这轮培训后,今后会考虑将打印机在课堂上进行展示,虽然目前小学生几乎不大可能学会使用,但可以培养他们的兴趣和思维。

据介绍,此次培训和打印机设备均由珠海本土的天威耗材公司负责。该公司目前已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学校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为其设计中心提供3D打印机,此次则是为小学普及这一技术。该公司产品经理钟柳倩介绍,目前3D打印机还未真正达到家庭使用的阶段,但随着3D打印模型图纸越来越容易获取和价格的低廉化,相信这一技术将可以很快普及。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