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高价送机涉非法营运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交通综合执法局金湾大队在机场开展整*非法营运专项行动,查扣车辆**非法营运车辆3台,前天晚上协助机场派出所抓3个湛江籍拉客人员,处以行政拘留。

昨日10时59分,一辆喷有海泉湾字样的粤CTS055小汽车进入执法人员视野,由于*近常有一些喷有酒店标志的车辆在机场接送旅客,从事非法营运,以**服务为由收取旅客高额车费,执法人员对该类车辆纳入稽查范围。

对粤CTS055小汽车司机分别调查时,乘客黄先生现场出具了由港中旅海泉湾有限公司提供的两张发票,每张150元,发票内容为车费。

黄先生反映是从湾泉湾酒店坐车到机场乘机,车辆由酒店大堂安排,共付车费300元。司机施某是海泉湾港中旅海泉湾有限公司员工,承认由公司收取费用。司机施某无法提供合法营运证件,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进行查扣。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