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发新专辑张碧晨助阵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第二季“好声音”**李琦前日在京发布新专辑《唱给十年后的自己》。“好声音”学员张欣奕、周深、李维登台助阵。第三季“好声音”**张碧晨更惊喜携手两季***次同台,两人还在台上互喂饺子。去年曾登上春晚舞台的李琦自曝仍未收到羊年春晚邀约,“可能我还不够红吧”。

李琦现场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风中少年》和《唱给十年后的自己》,透露自己*张专辑是由**制作人陈秀男老师担任制作人,为自己量身打造而成。面对*张专辑李琦感慨称这是自己从“好声音”的舞台走出后沉淀一年的音乐感悟,也是自己对于音乐梦想和舞台的一贯坚持。录制专辑时他自己拍摄的VCR也*度曝光,记录着他与几位重量级音乐人的互动。说到专辑的名称,李琦表示这是自己的真实写照,也是对自己十年后的展望,希望十年后自己仍在唱歌仍在出专辑,尤其在2024年一定要出专辑纪念。

近日,央视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已经开始初审,其余一些参与艺人也陆续曝光。去年李琦曾通过《我要上春晚》登上马年春晚,被问及今年是否有机会时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自己仍未收到羊年春晚邀请,更笑言,“可能我还不够红吧”。不过他也乐观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一定会努力。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