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我和珠海一起跑”活动完美收官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华润银行方阵,在华润银行旗帜的指引下,这条琥珀黄色的方阵如同一股潮水,有序地向终点推进。城市公益跑,大人小孩快乐进行中。华润银行方阵全体行员奔赴终点。市民在夜跑点认真填写爱心卡。深圳万象城体验区。珠海**半马比赛前,珠海华润银行就多次举办城市公益跑活动。珠海半程马拉松比赛现场,珠海华润银行全体员工基本参加了比赛。↑收集到的每一份爱心卡,华润银行奖代捐一元*用于社区体育公益事业,充分体现华润银行“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

12月13日,珠海**半程马拉松比赛快乐开跑。活动当天,在耀眼琥珀黄“华润银行”旗帜**下,由“我和珠海一起跑”每日跑参与者组成的近百人华润银行方阵惊艳亮相,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一颇有气势的队伍吸引了沿途前往加油的市民热烈欢呼,纷纷为华润银行方阵加油打气。经过2小时08分,华润银行方阵整体较好地完成了比赛,部分队员更是跑出了好成绩。他们把“我和珠海一起跑”健康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带到了这一**赛事中,并将一直延续下去。随着华润银行马拉松方阵的惊艳亮相,意味着华润银行“我和珠海一起跑”马拉松公益跑活动**收官。

在珠海**半程马拉松举行前夕,华润银行举办的“我和珠海一起跑”马拉松公益跑活动为市民提供了**的热身机会。“我和珠海一起跑”活动自11月8日启动,持续36天,累计有逾万人参与。活动期间,华润银行组织爱心小分队为夜晚在珠海体育中心、中山大学珠海分校等跑步市民提供爱心手环及饮用水,并向市民大量收集爱心卡,每张爱心卡华润银行将代捐一元*用于社区体育公益事业,充分体现华润银行“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

华润银行希望通过“我和珠海一起跑”马拉松公益跑活动能带动更多珠海市民走出户外,用脚步丈量珠海的海岸线,用汗水感受珠海的温度,为珠海营造活力青春的“城市名片”做出自己的点滴贡献。同时,也能使市民在参与的活动当中奉献爱心,感受快乐,共同促进珠海这座城市更加健康、阳光地发展。文/**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