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江疏影恋情 胡歌:“我们都在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这是认还是不认?

@胡歌:“24号的5号,你再绕,她在绕,我们都在绕。”

近日有媒体爆料指胡歌和江疏影热恋中,媒体在上海虹桥机场拍到两人一同现身且举止亲密。不久后有媒体还声称拍到江疏影在街边亲吻胡歌脸颊。当事人江疏影这两天没有更新微博,昨天胡歌在微博发声,不过这绕来绕去的话把网友也绕晕。据悉,12月24日平安夜胡歌在北京保利剧院出演话剧《如梦之梦》,剧中饰演“五号病人”一角,故事从主角生命末端开始,医生的故事包着五号病人的故事,五号病人的故事包着顾香兰的故事……胡歌大概也对这“你在绕她在绕”的剧情意犹未尽。

而网友的回复却顾左右而言“她”:“其实早有预感,but.当男神有了绯闻,心也是碎了,Anyway,还是希望你幸福”,“既希望是真的又希望是假的”,“磨蹭啥呢?赶紧公开,我们好祝福你!”

就在刚刚爆出两人当众甜蜜喂食险错过飞机的绯闻后,就有网友发出完整的跟拍视频,指所谓的“甜蜜喂食”只是镜头错位所致,视频中两人实质上只是跟其他工作人员坐一起吃面而已。随后有人翻出两人不时在微博甜蜜互动,不过似乎都发生在两人合作拍剧的期间。有胡歌的粉丝质疑江疏影在炒作,也有网友调侃:“是两人的剧要播出了吗?”(综合)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