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复播 产妇生产过程更委婉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易哲报道 上周五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收官,钟汉良和妹妹JACKIE*终夺冠,为这场**竞速赛画上圆满句点。从本周五晚,曾引发*大争议的观察类纪录片《来吧孩子》将接档《极速前进》,续写温情与感动。作为以产房为拍摄背景的观察类纪录片节目,《来吧孩子》在播出之初便受到广大观众和媒体的强烈关注,也因为镜头过于“直白”而一度参照观众意见进行停播调整。据悉,复播的《来吧孩子》故事性更连贯、画面更精致、更强调医疗规范,情感更温暖。制片人杨蕾表示,复播后节目不仅将继续讲述产房中的感动、展现赞美生命等正能量内容,还将注重讲述80后夫妻在生活中的担当,展现医护人员在工作中的奉献和汗水。

早前播出时,节目中生产的镜头由于过于“直白”而引起过部分观众的不适,一位对该节目始终保持关注的业内人士透露,*担心的就是复播之后的节目因为剪辑的原因失去了原先的一些看点。对此,制片人杨蕾表示:“我们很巧妙地处理了一些生产过程的镜头,放大人物间的情感细节,而原有的感动和温情丝毫不会减少。”

节目组透露,即将播出的《来吧孩子》将以**的剪辑方式展现生命诞生的伟大与感动。与此前的节目相比,**剪辑的节目将在叙事方式上用更多的镜头展现生产背后的或温暖或喜感的家庭故事,力求用*真实的表达方式,透视生产过程中展现的各种社会问题。在复播的**集中,**位出场的产妇待产时,非常想喝碳酸饮料,但是丈夫为了她的安全起见,偷偷把可乐喝掉,然后给孕妇准备了各种口味的牛奶和酸奶,这位产妇当即和老公“翻脸”上演了一出真实的产房闹剧。而第二位出场的孕妇,则悠然地和丈夫在病房里打扑克,俨然是度假的小情侣一般。当孕妇的家人来看望时,一家人就给新生儿起名字的问题激烈地讨论起来。

杨蕾透露,节目在后期剪辑上,对于孕妇的紧张着墨并不多,但却通过细节的表现引起深思,折射出万千中国家庭中不可回避的话题和产妇的压力。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