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买三房太贵?这些楼盘住出吉大的感觉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量身定做

委托人:张女士

年龄:31

购房背景:在吉大上班的张女士*近准备生宝宝了,欲购置一套新房。她原本考虑在吉大买房,但由于该片区房价过高,张女士只好把眼光放在市区其它区域。她希望购买一套二手房,单价*好不超过1.6万/平方米,面积不超过100平方米。此外,希望小区大一点,配套齐全,户型比较方正,暂不考虑西区坦洲片区。

购房分析:莱斯地产总经理李永龙了解了张女士的需求后,**为她**了每一间花园。“离吉大近,开车十分钟左右的路程,交通便捷,面向广阔的海景,且临近幼儿园等教育机构,为孩子将来读书提供了便利”。除此,根据所需房型及价格要求,他认为张女士还可将美丽湾、旭日湾、招商花园城二期等楼盘考虑在内。

陈育黄逸恬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