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丽莎 今晚相约星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继去年圣诞夜温暖且慵懒的低吟浅唱,12月26日,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又一次与羊城乐迷相约星海音乐厅。

迎来出道25年的小野丽莎,迄今已推出近30张唱片,将Bossa Nova音乐唱到了世界各地。在今年5月发行的*新葡萄牙语专辑《Brazil》中,她选择了回归原点——那片见证成长与接受Bossa Nova熏陶的巴西热土,收集并重新演绎巴西特有的Samba、Bossa Nova等风格多*名曲。依旧是一袭长裙,一把吉他、一对沙锤、一张靠背椅、一支配合默契的小型乐队,那个熟悉的小野丽莎又来了,而此行的“巴西之恋”主题将带来充满南美阳光般暖意的歌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