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恩爱可以这样秀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哈哈,大家别闹了。吃个苹果消仇怨。吴秀波的一组大片曝光。这组大片的主基调洋溢着新春的喜气,照片中的吴秀波手拿苹果,瞬间变成满载祝福的“圣诞波”。

——为处女座**!

在满城洋溢圣诞气氛的昨天,网友大规模黑处女座的热潮再次借着圣诞节来袭。网络充斥着“温馨提示,圣诞节意外怀孕,生下来可能是处女座”的话题。*近因为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而备受关注的知名导演徐静蕾却在昨天上午发布微博称:处女座*好了!还附上三个卖萌的表情,配图就是这段网友大黑处女座的热门话题。

此微博一经发布数分钟便被网友纷纷转发,选在圣诞节为处女座大洗白的老徐究竟为哪般?有网友犀利指出:老徐,你怕不是怀孕了要生个处女座吧?还有网友拿出你知我知大家知的态度一语道破:黄立行就是处女座!这分明是高段位秀幸福!秀恩爱!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