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 美的昨日开市涨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赵騄汀在前晚宣布与小米科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后,美的集团股票于昨日时隔一周后正式复牌,结果开市即涨停,昨日全天整体股价飘红且走势较平稳,业内建议该股短线操作,目前仍有上升空间。

小米科技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

这边厢将传言坐实并高调携手小米科技,那边厢开市复牌便告涨停,双强联合在昨日股市的效果可谓****。

前日晚,小米科技斥资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美的集团将以每股23.01元价格向小米科技定向增发5500万股,募资不超过12.66亿元。双方将在智能家居及其生态链、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进行多种模式的深度战略合作。

停牌一周甫复牌,美的开市便涨停

昨日早开盘,停牌一周的美的集团股票复牌。令不少股民惊讶的是,该股刚一开市便宣告涨停,股价由停牌前的24.7元/股飙升至27.17元/股,封上涨停板。据数据分析,该股昨日*低价报25.9元,比停牌前高出近5%。昨日下午3点收盘价报26.18元,涨幅5.99%。该股昨日走势较为平稳,开盘涨停后股价虽有小幅跳水,但仍保持红线走势,且日涨幅维持在5%以上。

湘财证券经理陈广明认为,目前美的集团股价上涨,大部分拜与小米合作的通告所赐。“可以说停牌也是为了今天复牌飘红在做准备。”他认为,美的集团在今年初试水金融进军民营银行,可以说也为本次停牌后的飘红表现加了分。“当然与小米合作的传闻尘埃落定,是本次股价走高的主要原因。”虽然该股在开盘涨停后并未再有明显上升势头,但他认为该股短期内仍有上涨空间,合作红利会在近期充分释放。“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短线操作的,长期的话要看具体走势再行分析。”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