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雪中珠海校园么?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校园雪景图”。图片来自网络

造“雪”

珠海下雪会是什么样?你可以通过网上的一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园雪景图”略窥一二。近日,一组北师珠的雪景图迅速蹿红,虽然只是电脑制作,但唯美的雪景依然令网友赞叹不已。该组图片上线才3天便吸引了2万多点击量。

家在北方的大三学生付圣强看到家乡飘雪突发奇想,假如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下起了雪会是什么样哪?于是和同样酷爱摄影的同学陈丹阳把雪和校园结合制作了一组图片,在校内**平台“分享网手机报”上发布,截至昨晚6时,微博**点击量突破2万。在网络上,不少网友看到图片后发表看法,“如果北师下起了雪,我一定陪你散步,然后一不小心我们就染白了头。”“北师雪景”这组图片吸引了包括校友、学生等很多人关注。付圣强表示,应网友们的要求,他们工作室团队已经将该组图片制作明信片进行印制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