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驾考考点将落户小榄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李昊泽 近日,小榄镇**官方网站发布公示称,为满足群众驾考需求,解决群众考驾照地点少的问题,小榄镇将建设汽车驾驶人考场(以下简称“考场”),考场选址在小榄永宁社区永福路地段永宁中学附近。据了解,该考场将成为继中山市长江考场之后的第二个驾考考点。

据介绍,考场总占地约80亩,由永宁社区永宁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以下简称永宁经联社)提供使用土地及筹资建设,总投资约5000万元,预计明年5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公示称,为满足群众驾考需求,提升小榄镇城市副中心地位,中山市已同意在小榄镇建设汽车驾驶人考场,考场选址永宁社区永福路地段。考场由永宁经联社提供使用土地及筹资建设,并负责建成以后的运营费用。考场验收合格后,将由小榄镇**提供给市交警部门管理使用。小榄镇**每年根据市交警部门核定的驾考人数,给予永宁经联社适当补贴。运营费用不足部分,由永宁经联社自行承担。

永宁社区党委书记谢昭榴称,目前考场的部分建筑已经在施工,预计明年5月份投入使用。昨日下午,在永宁中学旁边看到,整个考场都在进行施工,考试综合楼的主体建设也接近尾声。在工地上竖立的项目介绍上看到,考场具备小型汽车、摩托车驾驶证考核及领取证件的功能,考场占地80多亩地,主要包括办公、考试大楼、候考及服务考试区,场地考试道路等设施,考试大楼5层面积5260㎡。

谢昭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考场的建立,可以带动周边占地约300亩的汽车城的发展,同时使附近的土地的使用价值得到提高。考场建成后,永宁社区将会形成一个完整的“汽车产业链”,到时驾校培训、考车牌、汽车销售、上牌照、汽车年检等一条龙的相关服务均可在永宁社区完成。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