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公告显示考分第二名递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市文化宫被批违规招聘”追踪

李瑾珠海市工人文化宫招聘文体宣传部部长,11月8日公布考试总成绩后,综合****的考生被网友发帖质疑“专业不符”,市总工会称将展开调查,如投诉属实将不会录取该考生(详见珠海读本11月19日报道)。日前,市总工会网站发布的该项招聘体检公告表示,“文体宣传部部长岗位考试总成绩**名考生因专业不符,按照规定,由第二名考生递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有一个三人团队正在对拟聘人员进行严格考察,考察合格后,还要在市总工会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并经主管机关认定后,方可办理拟聘人员人事调动、聘用等手续。

被通知参加体检的是第二名

查询市总工会相关公告看到,“文体宣传部部长”的职位代码是02,考试总成绩公告显示,2014-203号得分74.2,排**,2014-207号得分70.28,排第二。被通知参加体检的正是第二名2014-207号。

考分排**,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该考生的素质优于其他人,这种情况下可以放宽专业限制吗?对此,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既然招聘公告中没有注明条件**者可放宽专业限制,就还是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对专业类别的认定,按照***发布的本科专业目录*新分类。

不符合条件考**也不予录取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称,****的考生来自广州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与管理系,专业是“体育经济”。该职位的专业要求是“艺术类或体育类”。10月29日,该考生所在的系出具了一份说明,《说明》中称,该系的“经济学”专业学习课程以体育类专业课程为主,侧重体育产业、体育市场、体育消费的研究,是体育学与经济学的交叉学科。“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录中,我院经济学专业可认定为体育类专业类别。”

上述相关负责人称,负责资格审核的市工人文化宫工作人员对专业划分不太“专业”,据此《说明》收下了报名材料。“但公布考试分数不等于录取,后面的考察和体检等环节尚未开始。”该负责人说,根据招聘方案,考察环节将对考生提交的资料进行全面调查复核,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即使考试分数****,也将不予录取。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