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联展在中山举行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展览

由中山市美术家协会和中山市文联黄圃分会联合主办的“物外闲情”———许敦平、金极量、曾伟强中国画联展目前正在中山美术馆站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三位画家的画作60余幅,将持续到本月20日结束,其间免费对外开放。

据了解,参加此次中国画联展的许敦平、金极量、曾伟强三人均师从**花鸟画家方楚雄。本次展览展出的60多幅画作,都有着强烈的生活气息,或是常见的禽鸟,或是热带雨林的奇花异草,或是乡村屋前屋后的闲花野草等,都成为画家的创作题材。

三位画家年龄相当,但由于他们的履历和个性的不同,作品又尽显各自风格。许敦平的作品追求举重若轻、以小见大,其画用笔厚重、用墨苍润。生长于海南的金极量则专注于热带雨林的创作,具有浓郁的地方气息。来自中山黄圃的曾伟强则多以平凡的田间农家为题材,其画作表现的意境充满生活情趣。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