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江沿岸华光路终于要“亮”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居民投诉多

华光路是中山一桥至中山二桥间的道路,不到一公里长,就在岐江河边,临近老安山市场,车流和人流都不少。华光路从2011开始改造,2013年才**通车,改成了双向四车道,宽敞了不少。不过,周边居民却发现,怎么路灯都没有一盏?有居民投诉说,相邻两座的桥底下都有路灯,整个市区内都有,偏偏这一段路没有,走在这里都不安全。还有居民反映,因为没有路灯,华光路晚上还真发生过车祸,有老人被撞伤。

走访发现,由于没有路灯,晚上开车经过这边*好开远光灯,只开近光灯,发现横过马路的行人时,已经有些晚了。作为城区的核心地段,居民密集,华光路没有路灯,确实有些不合理。

华光路改造交通设施工程开始招标

对此,中山市住建局解释说,华光路路灯工程属于华光路改造工程配套项目,由于华光路改造工程的立项资金不足,配套工程一时无法实施。市住建局随后办理增加投资的手续,需要发改局等部门进行审批,走一系列流程,因此时间有所耽搁。

近日,中山市住建局下属的市政工程建设中心终于正式招标,名为“华光路改造工程(一桥至二桥)交通设施及路灯安装工程-交通设施工程”,包括路灯、标志、指路牌、警示桩等设施。项目总投资约251万元,招标部分100万元,工期为45天,相信不久后华光路晚上就能亮起来。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