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陶公社志愿者服务队获全国“益苗计划”银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日前,石岐区团工委孵化的青年社会组织———原色陶公社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石岐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由团**、***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的*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得全国“益苗计划”银奖。

原色陶公社志愿者服务队的公益项目“梦想陶艺墙———关注星星的孩子”主要面向辖区困难儿童和自闭症儿童,通过组织青年志愿者、亲子义工志愿者和自闭症儿童一起参与制作陶瓷、参与做义工等,帮助自闭症儿童重拾学习、生活信心,*终实现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自2012年成立以来,活动足迹遍布石岐、西区、南区、五桂山和坦洲,累计开展活动15场,参与志愿者68人,参与活动的服务对象500多人,其中困难儿童和自闭症儿童近200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