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10086”官网发礼包转走客户5000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赵国富收到假冒“10086”发来的一条短信,点击登录假冒官网领取礼包,结果网购时被骗子转走了5000元。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一起电信诈骗案。

近日,江门市公安局棠下派出所接到事主廖某报案称银行卡的*被盗。民警调查发现,廖某的手机曾收到一条号码为10086的短信,内容为“你的积分已经达到换215.20元现金礼包条件,手机登录ttp://wap.csjf10086.com安装领取。”于是,廖某便用手机登录了这个网站,在该网站上只填写了手机号码便退出该网站。

后来,廖某在家里用电脑在淘宝购买了一个153元的键盘。10分钟后,他接到一个号码为0551-95533的陌生电话,对方称其有一笔不正当交易,需要把卡里的*转走。廖某上网查看,发现卡里的*还在,于是便在网上把卡里的*转到第二张卡。但因为收不到银行发来的手机验证码而无法转账,只好关闭网页重新转账。结果次日上银行官网发现卡里被转走5000多元。

[警方提醒]

诈骗分子抓住人们贪小便宜的心理进行诈骗。因此,对一些不明来源的小便宜、小利益要提高警惕,不要因“小”失“大”。电信积分换现金之类的行为,实属诈骗,如有疑问,应直接致电电信客服中心,分辨真假。另外,不要轻易相信关于金*方面的电话。如果收到此类电话,应先打银行官方客户服务电话确认,不要盲目相信非官方途径得到的任何消息。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