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免费培训2000多家企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肖伟昨日,从市质监局获悉,为提升企业标准化水平,该局注重发挥行业协会服务标准化建设的作用,联合中山市标准信息协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标准学习培训班,截至目前,已举办各类标准化培训班及工作会议近60期,免费培训企业2000多家,培训标准化相关从业人员2000多人。

据市质监局昨日通报称,今年以来,结合中山市“一镇一品”产业集群特色,该局推进实施了技术标准战略工作,在全市免费举办了涵盖LED灯具、食品、红木家具、特种设备电梯与压力容器、家电、服装等九大行业的新标准及企业**信息应用等标准培训班与标准工作会议。“尤其针对红木家具这一传统优势产业,在大涌镇、沙溪镇这两个红木家具强镇共举办7期红木家具质量标准宣贯及培训班。”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