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企首次挂牌新三板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欧阳少伟昨日从顺德区金融办获悉,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名称:美涂士,股份代码:831371)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挂牌仪式,正式成为顺德*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从而实现顺德新三板挂牌企业零的突破。

美涂士始创于1997年,是目前顺德涂料行业**获得区**认定的“总部经济企业”,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超9亿元人民币,目前在伦教三洲和成都市崇州区设有生产基地。

随着美涂士的挂牌上市,顺德全区登陆境内外资本市场的企业数量达到152家,其中:场内交易市场上市企业15家;控股区外上市企业6家;场外交易市场挂牌及注册企业131家,累计通过资本市场募集资金超663亿元。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