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山河综合整治工程 试验段项目启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应昂备受关注的前山河综合整*工程有重大进展。日前,由珠海市**和中信集团合作开展的前山河综合整*试验段项目正式启动。

据介绍,前山河综合整*试验段,分为南屏中排洪渠、十四村排洪渠两段,由中信负责建设。该试验段工程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推动前山河综合整*项目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而且有利于通过**效应,加速推进前山河综合整*项目全面落地。

今年3月,中信集团与珠海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金融服务、城市运营、河流整*、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并将前山河综合整*作为战略合作启动项目。协议签署后,中信方面组织旗下的中信环保、中信地产、中南市政院、中信银行等多家公司成立了前山河流域综合整*PPP联合体,发挥自身优势,将前山河综合整*项目建设成为珠海*个PPP模式(即**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项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