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水泵损坏 物业被罚两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冯强胡先明冯玉芳日前,负责南头镇一小区物业管理的中山市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因对小区的自动喷水灭*系统未进行有效管理,导致消防水泵损坏,被当地消防部门处以2万元罚款。

据了解,该小区共有3栋建筑,均为高层建筑,其中1、2栋全栋为商品房,第3栋的一、二层为商业用途,其余为商品房,面积约12000平方米,共有近250套房产。小区设有*灾自动**系统、自动喷水灭*系统和室内消*栓系统等。消防部门说,因为是高层建筑,仅靠自来水压力不足,小区设有消防水池和消防水泵,用来向自动喷水灭*系统和室内消*栓系统供水。但是,消防监督人员在对该小区检查时,发现灭*系统*关键的设备———负责泵压消防水的主用和备用水泵均无法运行。

当事物业公司邱经理则表示,由于之前泵房受浸,水泵被水浸坏了,导致现在用不了。消防监督人员责令其限期改正,并给予罚款2万元的处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