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交警近期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毒驾司机躲避检查被拦截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小车司机企图强行冲上人行道逃跑,*终被交警拦截。供图

曾育军永聪训庭剑波卫民年底了,各类饭局增多,相关的交通违法也开始抬头。昨日,市公安交管局通报了各区市近期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其中蓬江交警本月17日晚开展严重交通违法及酒驾专项整*行动,市交管局局长吴辉一线指挥督导,当晚查获酒驾、醉驾和毒驾各一人,其中毒驾司机冲上人行道企图逃跑被拦截。

当晚,一辆车牌为粤JD5XXX的灰色小车为躲避民警的检查,企图冲上人行道强行驶离检查点。*终被民警拦截下来,驾驶人面对民警的提问言词含糊,而且未能出示任何驾驶及身份证明。民警发现该驾驶人言词恍惚,于是分别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和验毒测试。经测试,该驾驶人在酒精测试中未显示出问题,但在验毒测试中尿液检验呈阳性。于是,巡警依法将该驾驶人带走作进一步调查,并按规定暂扣其车辆作进一步处理。

[话你知]

年底交警会查些啥

年底了,江门交警蜀黍天天都在开展行动。您知道交警蜀黍年底**查什么车、打击什么违法行为吗?

市公安交管局相关人士昨日透露,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结合江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年底检查主要以预防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目标,开展一系列交通整*行动,**打击以下严重违法行为:超速、超载、超员、酒驾、闯红灯、非法改装、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多次交通违法未接受处理、机动车不按规定避让行人等;**查处以下车辆:大型客车、大型货车(泥头车)、危化品运输车、农村微型面包车、非法改装车、黄标车、无牌无证车、报废车等。在开展打击的同时,市交警部门还大力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高速公路、临水临崖、施工路段、交通黑点等路段和区域,进行全方位、大范围的排查整*,为2015年元旦、春节安全防护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