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爱心徒步2000人报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9点,“凤凰·**爱动珠海———第十届百里爱心徒步暨慈善万人行”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超过2000位徒步爱好者及爱心人士报名。

该活动全程50公里,起点设在吉大海滨泳场,终点设在北师大,完成全程大约7小时。参赛队以5人为一组参与比赛,参赛队团体**奖金为5000元。整场爱心徒步活动收费标准是参与队50元/人、参赛队100元/人,报名费用以及捐款全部作为公益款项,目前共募集到约12万元善款,将捐赠给7个帮助对象,捐助对象已经过官方慈善机构严格筛选,多是患有重大疾病的市民。

陈育 摄影报道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