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成立老年干部大学 社会老年朋友也可报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胡怀军袁旺12月15日,在三乡镇文化活动中心大楼三楼,一批退休的老干部聚集在一起,共同见证三乡镇老年干部大学成立。按照计划,2015年2月学校将招收*批学员。

据了解,三乡镇老年干部大学面向社会招生,主要招收三乡镇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村居“两委”退休干部、退休教师,以及生活在三乡镇的其他离退休干部,社会老年朋友们也可以报名参加。

三乡镇老年干部大学实行学年制,每学年分两个学期,每学期约4个月,**设置科学文化、人文修养、健康养生、生活常识等课程。明年2月份,该校将开设书法、太极、经络**3个班,学费暂免。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