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大沙梅花节开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严亮余映意12月19日上午,2014中国(江门)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第五届大沙梅花节暨*届旅游形象大使大赛,在大沙镇龙安村榄坑梅花基地开幕。江门市旅游局局长邵建等出席开幕式,并为梅花节开幕拉杆。

据介绍,每年12月下旬至次年1月上旬是大沙梅花盛开的日子,6000多亩蔚然盛开、莹润胜雪的梅花与天然的梅林幽径、山林奇石构成一幅幅让人着迷的梅林画卷,造就了大沙镇*特迷人的生态梅林佳境,形成了“冬日赏梅”的生态旅游品牌。

开幕式以“梅花”为元素,并举办大沙梅花节*届旅游形象大使大赛,来自广东、广西、江苏、海南等地的20名梅花仙子,乘借人文与自然的**结合,把梅花的君子秉性,以动感、直观的形式,淋漓精致地呈现出来,献给市民朋友们一次别具韵味的梅花节盛宴。

本届大沙梅花节还增设了以“相约大沙·情系梅乡”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和“一村一品”原生态农产品一条街展销会,让广大游客体验到更多的韵味、趣味和美味的同时,大力**大沙丰富的生态资源和原生态农产品。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