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堂承包商“蒸发”档主营业款没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李京原承包商突然无法联系,导致多名档主营业款无法追讨,这是近日发生在北师大珠海分校第三饭堂的一幕。据涉事档主称,共有五六名档主遭该承包商拖欠营业款,金额达到三四十万元。获悉,校方物管公司也在协助档主找寻该承包商,目前档主已**。

承包商统一收营业款再分给档主

据了解,北师大珠海分校第三饭堂属于该校较大的饭堂之一,共分为A、B、C区,而出现问题的则是C区。据档主们称,当时他们是与该饭堂一家名叫“意轩餐厅”的**林伟明那里签订的承包合同,按照双方约定,所有档口的营业款先由其统一收取,然后再由其结算给各个档口。

“起初我们以为不会出什么问题,但没想到他竟然突然断了联系。”据档主林先生称,今年11月20日左右,林伟明打算结束经营,并转手给新的**,还曾向各档口征求意见是否继续经营,并与决定退出的档主签订了解除合同书。

但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当他们打算与林伟明结算之前的营业款时,却再也联系不上对方了。“打他电话不接,发信息也不回。”档主林先生称。

学校物管:林伟明以个人名义承包C区

获悉,除了档主林先生称被拖欠3万多营业款外,还有另外四五名档主也称被拖欠金额不等的营业款,其中*多的达到了十一万多元,共计约有三四十万元。为了核实情况,也曾联系过林伟明,但始终无人接听电话。

该饭堂由学校物管公司海盟安正负责管理。昨日,也联系了该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证实确有此事,并表示当时林伟明是以个人名义从物管公司方面承包的该食堂C区,但并不清楚其再与何种形式分租给各小档主等情况。

不过,该负责人也表示,之前从未收到过有关林伟明拖欠任何费用的投诉,而此次发生这件事后,公司在尽力协助这些涉事档主联系上对方,“但我们多次拨打他电话,他也是不接听。”该负责人建议档主,或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对此,档主林先生称,大家已经**求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