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拍你肩 一人拿你手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王卫李昊泽蔡照成邓钜萍一男子拍肩分散注意力,另一男子迅速窃走桌上的财物,不料被执勤队员与群众合力抓获。近日,中山古镇警方在“六大专项”打击整*行动中破获一起*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樊某。

据古镇警方介绍,12月13日晚上8时许,事主曾先生古镇七坊一网吧上网时,突然有人拍了他肩膀一下,他回头一看,一名男子指着前面一个人问曾先生是否认识。曾先生表示不认识后,该男子走开后,曾先**现自己放在桌面上的索尼手机不翼而飞。曾先生马上紧追出去,两名男子见状迅速分头逃离。曾先生追赶着其中一名男子到附近巷子内时,该男子拿出一把菜刀威胁曾先生,并对他喷射催泪水。当该男子准备坐上同伙开过来接应的摩托车时,附近巡逻的执勤民警赶来,在群众的协助下,成功将男子制伏。经审讯,被抓获的嫌疑人樊某对伙同他人*劫供认不讳。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