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山居家养老?来看“爱在暖阳”情景剧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程倩敏想更多了解中山居家养老服务吗?想现场体验居家养老老人生活吗?中山市暖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计划在12月18日晚上7点30分,在兴中广场**广场举办“传承博爱晴暖夕阳———中山市暖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2014年服务汇演”社区舞台活动。活动现场除了会有来自社区老人、学校所带来的表演外,还会由暖阳中心社工及社区老人一起演出的“爱在暖阳”情景剧表演。

据了解,“爱在暖阳”情景剧将围绕“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主线,从居家养老服务政策及社工服务出发,让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的不同阶段的生活需求以及中山市居家养老服务内容及政策。此外,在活动开始前,暖阳中心还将与学校合作,举办以“我与爷爷奶奶的故事”为主题的美术比赛,比赛共设5名优胜奖,该5名优胜奖均由现场观众一人一投票选出。

中山市暖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期望通过本次社区舞台的开展,让社区居民更多地了解中山市居家养老服务及政策,了解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和心理状态,鼓励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爱老、助老、为老服务,推动中山市养老服务的发展。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