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变身“小小消防员”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王卫李昊泽梁静妍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自防自救能力,12月16日下午,东升镇丽景幼儿园师生及家长共360余人走进红门,“***”接触“消防”,变身“小小消防员”。

当天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及家长们*先来到各种器材装备旁,认真聆听中队讲解员对*险救援服、防*隔热服、轻型防化服、空气呼吸器、切割机、液压钳、无齿锯、起重气垫等器材装备的性能和使用原理的细致讲解,观看了官兵对部分装备的操作演示,通过互动形式,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试穿各种灭*救援服装,实实在在地当了一回“小消防员”。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