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关单修改和撤销 将不用亲临海关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欧阳少伟彭慧符允翠昨日获悉,顺德海关已启动了报关单修改和撤销(以下简称“修撤”)无纸化改革试点。报关单修撤是企业除了报关申报以外,*常进行的海关业务。实现报关单修撤无纸化以后,企业可以足不出户完成删改。

今后,区内企业办理报关单修撤业务无需再到海关监管现场办理,只需通过电子口岸录入端递交申请,并将随附资料扫描作为附件上传。通过电子数据网上申请和流转,海关的审批意见、修撤完成情况都将通过电子口岸即时反馈,企业可以实时获知业务办理进程,并据此及时安排后续工作。

据悉,顺德的报关单修撤无纸化改革分批启动,从本月12日开始,勒流监管现场已**启动试点。从明年1月1日始,勒流监管现场全面实行报关单修撤无纸化操作,原则上**接受报关单修撤的纸本申请。

另外,明年1月1日起,北滘监管现场、国通监管现场启动试点工作,1月16日始全面实行报关单修撤无纸化操作。明年2月2日起,容桂监管现场、加工贸易监管点、旅检现场启动试点工作,2月19日始全面实行报关单修撤无纸化操作。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