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不用搞突击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有一说一 (片言只语,传递心声)

年初下**,年底看结果,几乎成了衡量**部门办事能力的**“利器”。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适当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受惠于群众无可厚非,但不管具不具备条件,都要赶在某某年以前完工,如此整齐划一,与献礼工程有什么区别?仓促开工,仓促完工,工程质量也很难**。**过多有时也不见得是好事。

———刘庆方(相关事件:春节前,区内多个**工程有望完工。)

“打不还手”不如依法**

“打不还手奖”实际上等于鼓励员工必须接受服务行业低人一等的现实,所以我主张应该叫做“依法**奖”。当一个人的人格尊严或者身体健康受到不法伤害的时候,无论你是什么行业的人,都应该学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覃炜明(相关事件:371线路的公交车司机挨打后并没还手,而是选择**。为此,公司向其颁发了“打不还手”奖。)

为让市民票选天桥点赞

过街天桥的建设本来就是服务市民的便民工程,与市民利益息息相关,作为经常在天桥上出行的市民,他们有足够理由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就应该畅通**沟通的渠道,接受市民的批评与建议,在不断的求证与修改中,*终与市民达成共识,将天桥建成真正的便民工程,民心工程。因此,让市民对大良两天桥进行票选,值得点赞!

———甘武进(相关报道:大良两天桥7方案开始票选)

关爱失*户要完善救助机制

公允地说,把失*家庭纳入医疗、养老等完善的社会**体系,彰显了制度善意。但不得不承认,失*老人有具体情况,需求也存在差别。或许,有关部门应建立心理卫生档案、定期体检等制度,进行必要的心理干预和治疗,但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部门不妨通过购买社工服务、组织志愿活动等方式,到失*家庭走访、慰问,给他们孤寂的生活增添亮色。此外,建立失*家庭养老院、社会组织等,便于他们沟通、交流,惺惺相惜彼此温暖。———卢俊安(相关事件:龙江慈善会出台《关怀失*家庭实施办法》。)

对顺德大小事有话要说,欢迎@顺德发表评论,也可投稿至ndsdpl@126.com。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