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年末调高年度增长目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杨亮受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全线飘红的鼓舞,金湾区召开人大常委会,年末罕见地调高了原定的经济年度增长目标。

延伸阅读:调整涉及4项指标,除**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有原来的25.2亿元降低至16.3亿元,其余三项反映经济增长质量的指标均被调高,其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由原定年度增长10%调整为增长15%,外贸进出口总额由原增长12%调整为增长15%;实际吸收外商直接投资由原增长6%调整为增长10%。

金湾区人大表示,调整年度经济指标,旨在如实反映当地经济工作的实际进展情况。**未透露调低固定资产投资的原因,但有业内人士猜测,航空新城、金湖公园等大型**投资项目受征地清理进度滞后以及施工等原因晚于预期,可能导致无法完成原定今年要花的25.2亿元的目标。

刚发布的前三季度经济指标显示,前三季度金湾完成工业总产值388.09亿元,同比增长8.4%;完成工业增加值108.35亿元,同比增长11.5%;实现外贸进出口32.5亿美元,同比增长22.4%;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6.28亿元,同比增长19.5%。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