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收费低 物管撂挑子走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吐槽:嫌物业费太低,珠海平沙聚贤雅居的物管近日撤走了。业主陈先生反映,今年上半年,小区物管要维修校方系统并上调物管费,但因又住户不同意,物管干脆一走了之,如今小区问题不断,居民面临停水、停电、*安等各种问题。由于缺乏维护,小区加压泵经常停水,更令业主担心的是电梯和消防设施随时可能出现故障,还有小偷跑到小区偷车,严重影响业主的生活。

陈先生已就小区管理问题向社区居委会反映,但得到的答复是必须所有住户同意才能维修消防和重新聘请物管,“但这(所有业主同意)是不可能的,希望**能给出业主解决方案”。

部门回应:将积极协调引入新物管

高栏港相关部门回应,平沙聚贤雅居小区,原由合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但今年年初原物业管理合同将到期,物业管理公司以原物业管理费太低导致企业亏损为由,向业主提出了上调物业费的要求。因部分业主不同意物业管理费上调方案,且拒缴消防系统维护费,美平社区居委会多次协调合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业主解决小区物业管理问题,但双方始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合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退出该小区。

美平社区居委会表示,在居委会的协调下,小区已成立临时业主代表委员会,并联系新的物业管理公司商讨接手小区物业管理事宜,但物业提出在小区先自行解决目前消防系统维护问题,经小区临时业主代表多方工作后,已筹集齐全维护小区消防系统的资金,但仍有部分商铺业主未同意,故新业主暂未进驻,居委会将继续协调。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